如何科学杀猪

夏天

刘人语喜欢夏天

   苏芮琪是知道的


   她知道刘人语喜欢夏天,喜欢夏天里冰凉凉的甜橙味汽水。喜欢夏天午后微微有些刺眼的阳光透过教室外树荫撒下的斑斑点点的碎光。喜欢夏天傍晚天边的一缕红红的火烧云,镶嵌在暮蓝色的天边,像极了一幅佳作。喜欢夏天篮球场上热情的氛围。


   但她不知道。


    刘人语喜欢的不仅仅是夏天。

   她喜欢的是和苏芮琪一起在校门口的小卖部买的冰汽水,两人互相嫌弃对方,却还是你一口我一口喝着冰汽水的夏天。


    她喜欢的是夏日午后阳光撒在她的大辣鸡身上时,阳光将苏芮琪平时英气十足的侧脸变的柔美,把她的小狼狗变成了小奶狗。


   她喜欢周末回家时,和苏芮琪一人一只耳机听歌时,抬起头看见的天,天上镶嵌着的火烧云。


    她喜欢篮球场上高高跃起的身影。宽大的球服迎风飘起,露出白皙的腰和紧实的腹肌。喜欢苏芮琪进球那一刻看向她那臭屁的眼神。


   这才是刘人语喜欢的夏天,但她从来没告诉过别人。她知道苏芮琪这个傻傻的直男永远也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

    所以当苏芮琪举着一封粉红色的信,满脸通红的站在她面前时,她被吓到了。


    这傻子不会发烧了吧?


    苏芮琪虽然不懂刘人语心里的想法。但她知道自己心里在想什么。

     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刘人语。

     可能是元旦汇演时,女孩弹着吉他,用她清澈的嗓音唱着歌,结束的那一刻苏芮琪看到了她眼中的满天繁星,美得让人窒息。

   

    也可能是学校后门的小巷里,女孩喂猫的身影将她的目光吸引住了,久久不能忘却。


    她记不清了

    和刘人语度过的时光好像很长很长了。


    也只有苏芮琪这个大傻子会在孟美岐和傅菁两人的教唆下,鼓起勇气来和刘人语告白了。


    她满面通红的站在刘人语面前。刚刚傅菁和孟美岐嘱咐过的话全忘了,只好把情书往刘人语手里一塞,转头就跑。


    刘人语在看到苏芮琪手中粉红色的信时,就明白了什么。但她猜中了开头,没有猜中结尾。

    她怎么知道那个傻子情书一塞就跑了,有这样表白的吗?这个女朋友可以退货吗?


    刘人语实在没办法,拉住苏芮琪的手,趴在她的肩膀上轻轻的说

   “完了,我喜欢的人给我写情书了,我该有什么反应呢?”


     苏芮琪一听心里大惊

     怎么可以这样,明明是我先来的。


     她僵硬的转过身,对上刘人语笑眯眯的眼睛问

    “那你答应他了吗?”

     

     “可那个给我写情书的人就站在我面前啊,你说我要不要答应”


      苏芮琪突然反应过来,震惊的看着刘人语。刘人语却勾起嘴角。


      “怎么啦,我的小女友”


        刘人语喜欢夏天,也喜欢苏芮琪

      


评论(2)

热度(51)